我校举办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开学教育第一课活动

时间:2023-09-26浏览:395设置

9月6日下午,强迫m字开脚张腿play文在302报告厅举办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开学教育第一课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沈道海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表达了教师节的美好祝福,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学生代表向教师代表敬献鲜花。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强调马院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思想自觉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坚决守牢师德底线,强化责任担当,规范履职行为。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结合学校重点工作清单,安排部署了本学期重点工作。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就分管领域内的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等作了相关安排,明确工作任务,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结合贯彻落实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党代会代表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推荐工作作了具体说明、提出工作要求。会后,各党支部召开会议进行了酝酿推荐,并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